close
今天考電路學,超緊張的
很怕老師考了一堆拉普拉斯
我工數就是不強,不要欺負我阿....

還好考卷出來只有一題,占十分
而且計算用不到拉普拉斯,Vc有算出來拿五分
其他題目大致上都會
Wye電路老師改成了Delta,超機車
還好之前看王者的課本有瞄到
我死掰活掰,大概也有拿個1/2~3/4的分數吧

考完了,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
考卷好久沒寫這麼滿了,真充實

下午約好面交東西,之前就先去換胎
勁戰後輪平很久了不換不行
找了網拍上一家新莊的店,花了1600.....(泣)
不過很爽,因為是TT91
換上去變的超靈活,胎型尖也比較省油,爽!!
其實我都騎通勤,本來想換便宜胎的
但是為了二月的大專杯,就......花下去囉
希望前輪6029跟原廠避震還夠用

面交太早到了,就在新埔附近晃了一下
其實沒有多熱鬧,比起後站來說
不過逛了一下裡面的傳統市場,很懷念
面交的鞋看起來還不錯,400物超所值
不過還是要穿看看才知道

然後就回學校唸書啦
LGK告訴我,電路考83耶,全班第四
當下真的超超超開心的
說真的,上大學以來,主科還沒考這麼高過
耶~~二一危機解除
不過掖寧好像就......我真的希望下學期還能看到你

其實財力有點想放掉了,不過好說歹說期中考也考的不錯
不過電路考這麼高,害我燃起讀書的鬥志
還是硬著頭皮念下去吧,再撐一晚

然後,明天面交手機
SE  K800i 喔~ 雖然是二手的
不過能再擁有一隻照相手機真的很棒
又可以東拍拍西拍拍了

然後,又要去景美囉
去昏睡一天

然後,寒假打工排滿滿
過年期間時薪 95 X 3 !!  我要把期末考週的都賺回來~
還要練車練車練車,準備大專杯,第一次騎勁戰比賽捏
然後,終於可以回家找我可愛的媽媽弟弟了
再去找叔叔阿姨托拉美樂地

好,寒假要充實 !!!




那.....繼續念財力吧   還有生命教育的報告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pow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